地方 地方焦點

水泥車運將下車扶阿嬤過馬路 後方沒人按喇叭乖乖等

東森新聞記者蔡宛芹、徐櫻綺/新竹報導

行車紀錄器不是只能記錄事故,也能記錄感動時刻!新竹有位水泥車司機,開到半路突然停下來,害的跟在後頭的計程車也跟著踩剎車,原本以為前方發生交通意外,沒想到水泥車司機開門下車,接著摻扶一位老太太過馬路,影片一上傳網路,網友紛紛大讚,說要給這位水泥車司機,一百萬個讚。

▼溫馨!水泥車駕駛停車,扶老太太過馬路。

畫面中一輛水泥車原本好好開在路中間,駛出地下道在前方路口突然停了下來,水泥車的剎車燈亮了起來,後方計程車運將跟著放慢速度,將車子切到另一個車道,是不是因為前方發生交通事故,或者是在施工水泥車才必須停下來?

沒想到這時候,水泥車駕駛下了車,攙扶一位老太太過馬路,兩個人就這樣慢慢走在斑馬線上,時間仿佛靜止了,雖然號誌是可以前進的綠燈,但在場的其他汽車駕駛和機車騎士,沒有一個人前進,也沒人按喇叭催促,更沒有人指責水泥車駕駛。

水泥車駕駛大概也覺得不太好意思,趕緊小跑步跑回自己車上,這時候號誌已經轉為紅燈,所有人乖乖等候,直到轉綠燈才前進。

溫馨的畫面,就發生在新竹縣竹北市,影片被po上網路,網友紛紛大讚,這位水泥車駕駛真是太有愛心了,說他特別下車好感人,還有人po一張機關槍掃射的圖,不是要用子彈射駕駛,而是射出一堆 大拇指符號 ,說是要給他一百萬個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