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立院車道遭堵 江宜樺改坐休旅車離開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22日率眾堵住立法院周圍車道,車輛難以進出,而立法院正在進行行政院長施政總質詢,中午時分院會休息,官員只能繞遠路或步行回局處,行政院長江宜樺則要前往探望禁食中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改坐銀白色休旅車低調離開立法院區。

江宜樺車隊原編制4台,並裝有防彈玻璃等防護措施,但因為上午進入立法院院區後,周圍道路就遭公投盟堵住,立委車輛也難以進出。江宜樺捨棄平常進出的議場大門,改走議場側門,接著坐上康園餐廳外的銀白色休旅車,以最低調的方式離開立法院區。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也在22日的備詢行列中,但官員黑頭車都卡在立法院出不去,管中閔豪氣跟幕僚表示,「我自己走回去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