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爽一夏! OUTDOOR推出多彩繽紛包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為了迎接炎熱的夏季即將來臨,潮流品牌OUTDOOR推出街頭塗鴉系列,特別選用鮮豔輕爽的繽紛色系,更以特殊的轉印技術展現隨性的噴漆潑彩,打造藝術家的個性包款。


▲為迎接夏季來臨,OUTDOOR街頭塗鴉系列選用鮮豔的繽紛色系。(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街頭塗鴉系列有炫採黑、炫彩粉和炫彩藍三色,還有經典麂皮底搭配,除此之外率性格紋也推出夏季新色,像是採用點點組成的鑽石菱格紋路,創作出優雅率性包款。此外只要購買3000元以上包款能免費得到潮立方折傘,或是購買2500元,加199元也可獲得。

 
▲(左圖)OUTDOOR街頭塗鴉系列,售價NT$ 2,380; (右圖)OUTDOOR率性格紋系列,售價NT$ 2,68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