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報到水氣增加 北部下午變天出現局部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顯示,受到鋒面影響,20日北部會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幾天的天氣都是相當溫暖,甚至有點熱。氣象局預報顯示,從20日開始,有鋒面會接近台灣,北部將出現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山區在午後熱力作用下也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溫仍大概在攝氏28到31度左右。

根據氣象局最新天氣預報顯示,20日上半日各地天氣由於鋒面接近,水氣會逐漸增加,東半部及西半部地區都會有零星短暫陣雨。下半天後鋒面更接近,北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山區在午後熱力作用下,也會有局部的短暫雷陣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22日起,全台又會受到另一波鋒面影響,下雨地區擴大,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陣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由於受到鋒面通過影響,再加上東北季風南下,北部可望降溫。北部21日高溫約在攝氏27至28度,23日北部、東北部還會再降溫2至3度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