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尚好!馬修嚴選主打天然優格 祭五星級試吃搶客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年來食安問題連環爆,許多消費者開始重視食材講究天然,看準商機的馬修嚴選,主打天然原味優格、當季水果果漿,祭出五星級的試吃體驗,同時於母親節前夕於天母地區開設二代店,搶攻天然食品市場。

馬優嚴選主打天然原味優格及當季水果果漿,推出五星級試吃服務搶客。

▲馬優嚴選主打天然原味優格及當季水果果漿,推出五星級試吃服務搶客。(圖/記者魏妤庭攝)

每年優格市場上看5億元,但市售原味優格多有膠類添加物,補鈣不成反傷身,為了搶占商機,馬修嚴選推出天然原味無糖優格,宣稱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製成,口感不黏膩,可品嚐到最原初的滋味。

馬修嚴選以日本懷石料理的概念出發推出五星級試吃服務,除了提供檸檬水讓消費者去除口腔味道外,還可任選當季果漿搭配優格食用。

▲馬修嚴選以日本懷石料理的概念出發推出五星級試吃服務,除了提供檸檬水讓消費者去除口腔味道外,還可任選當季果漿搭配優格食用。(圖/記者魏妤庭攝)

另外,針對優格搭配的果漿,馬修嚴選則是採用台灣在地當記得水果製作,強調回到食物本質,秉持保存食物的原味精神,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改透過將瓶子倒放以熱水沖過的「輕殺菌」方式延長果漿的保存期限至半年。

預計5月中以前推出輕食套餐,每份售價170元,搶攻早午餐及下午茶商機。

▲預計5月中以前推出輕食套餐,每份售價170元,搶攻早午餐及下午茶商機。(圖/記者魏妤庭攝)

為了提供更多消費者品嚐,馬修嚴選表示,以日本懷石料理的概念推出五星級試吃服務,讓民眾有好的優格食用經驗。同時,從即日起在天母地區開設二代店,增設客席區,預計5月中以前端出輕食套餐,每份售價170元,搶攻早午餐及下午茶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