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車床工廠千金好吃懶做毀婚姻 狠男二度擄女殺前妻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孩子是無辜的。

▲陳姓女子送女兒上學,慘遭前夫刺死,6歲的大女兒也被擄走。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家庭悲劇,李姓男子跑到幼兒園門口堵人,持藍波刀連刺4刀殺死前妻再劫車把6歲的大女兒載走,下落不明,前妻送醫不治。被害家屬悲痛表示,早在前年凶嫌就曾用相同手法擄走兩名年幼女兒,婚姻因此破裂,加上小孩監護權判給女方,李男疑似心生不滿,才會砍殺前妻擄走女兒。

16日上午7點多,寧靜的幼兒園門口發生兇殺命案,地上血跡斑斑,還留有救護人員幫忙止血的繃帶。李姓凶嫌疑因不滿陳姓前妻離婚,上午到幼兒園堵人,趁前妻開車載送2名女兒上學之際,先與前妻起口角,再拿出預藏刀子刺死前妻,接著劫車把大女兒載走下落不明,4歲的小女友因早一步被老師帶進教室逃過一劫。陳女胸口被李男砍了3刀,手臂也被劃到,送醫後傷重不治。

高齡80歲的阿公得知孫女遭前夫砍死,眼眶泛紅,老人家只能緊急聯絡人在國外旅遊的兒子快點回來處理;而家屬也不解,李姓男子帶著大女兒到底去了哪裡?在他劫車後的1個多小時,警方在高市苓雅區五權路、凱旋路口尋獲被李男劫走的黑色轎車(上圖),後座還留有小朋友的外套、死者包包以及一把藍波刀。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開著租來的白色轎車到幼兒園堵人,似乎早有預謀,李男早在兩年前不滿前妻提出離婚,即用相同手法開車到妻子娘家把兩名女兒擄走,當時陳女試圖擋下車子救女兒,卻遭兇嫌開車擦撞;李嫌原本帶來探視女兒的包包裡,除了兩包餅乾,竟然還有一把致命菜刀,還好最後在台北平安找到被擄走的小姊妹。

▼刺死前妻擄走6歲女,警追緝狠心男。

陳姓死者是車床工廠的富家千金,李男娶了她之後,就到工廠幫忙送貨,卻常常嫌累和妻子起口角,女方受不了男方好吃懶做,雙方離婚,但讓被害家屬難過的是,因為擄走女兒,讓李姓男子坐牢,卻沒有得到教訓,2年後動手砍殺人,發生了這場無法挽回的悲劇。

打開陳姓死者臉書,封面照片放的就是兩個女兒的照片,看得出來寶貝女兒是她的生活重心,一張張照片把女兒擁在懷裡,也有母女間的開心合照,但這樣的天倫樂如今只成追憶。原本一家人以為能就此脫離李姓男子的家暴魔爪,沒想到李姓男子出獄後沒因此得到教訓,短短不到1年的時間,狠心殺害前妻,又再次擄走女兒,對受害家屬來說,無疑又是一次沉重的打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