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現身精品腕表活動 吳克羣自爆:以前只愛卡通錶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歌手吳克羣今(16日)出席愛彼錶(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樹離岸系列發表會,平時較少出現於時尚精品場合的他,對於物質並不是很要求,笑說以前習慣戴卡通錶,但先前過30歲生日的時候,才開始覺得應該要挑支好錶,對他來說每款錶都代表一段過程。


▲歌手吳克羣出席愛彼錶皇家橡樹離岸系列發表會。(圖/品牌提供)
 

受訪時吳克羣表示,從小到大只買過3支錶,以前都會戴卡通錶,但2011年滿30歲,覺得人生到了另一個階段,因此一眼就看中第愛彼錶,雖然高貴但不做作,有種低調而沉穩的感覺;同時他認為手錶就像男人,有各式各樣可以選擇,而且買支好一點的錶,以後也可以當作傳家寶。


▲吳克羣表示在30歲生日一眼看中第愛彼錶,高貴但不做作,有種低調而沉穩的感覺。(圖/品牌提供)
 

另外被問到之後是否有打算買什麼禮物送給女朋友當作生日,吳克羣則說,想準備雙雙對對的東西,也許是對錶或是情侶服,目前都在計畫中,只希望到時候不要安排工作,由於平時走在路上怕被跟拍,所以盡量低調些,讓關係能長久維持,直到現在兩人還在調適,彼此很享受這種傻傻的浪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