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北市警中正一分局 洪崇晏遭告發犯罪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不滿4月11日清晨警驅離立院前廣場民眾,及中正一分局取消公投盟申請集會路權,網友發起路過中正一分局表達抗議,當時在場的台大學生洪崇晏曾指分局長方仰寧不道歉,會害自己被暗殺引起社會嘩然,北檢16日表示,已有2民眾告發洪涉恐嚇、妨害公務罪,檢方也已分案偵辦,將依法傳喚洪崇晏說明。

洪崇晏路過中正一分局嗆聲分局長方仰寧會被暗殺,遭民眾告發涉獲恐嚇、妨害公務。(圖/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指出,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在4月11日遭民眾包圍至今,已有兩名民眾分別告發在場的台大哲學系大五生洪崇晏,涉犯恐嚇及妨害公務罪,檢方受理後已分案偵辦,並交由處理群眾運動專組檢察官承辦,至於是否傳喚洪崇晏,則是由承辦檢察官視偵查進程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