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大媽冒充90後嫩妹 詐騙男友27次得手5百萬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一名年近40歲自稱歐陽雪的大媽,竟然冒充90後小女生,以交朋友為由,詐騙吳姓男子27次得手錢財百萬人民幣,直到2013年11月大媽突然消失,吳男才驚覺被騙,報警處理。

▼年近40歲大媽裝嫩妹,詐騙得手百萬元。(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根據《北京晨報》指出,吳男是在2009年末接到一陌生電話,電話另一頭傳了一個甜美女聲稱打錯了,並與其攀談,隨後兩人互加聯絡好友。雙方聊了一陣子後,相約見面,女子自稱歐陽雪,是90後,北京人,有加拿大綠卡,父母在京有多處別墅。不凡的出身和言談舉止令吳男一見傾心。很快,他們成為了男女朋友。

一個月後,歐陽雪向他借款5萬人民幣(約合台幣25萬元),在2012年1月至2013年7月,歐陽雪又以各種理由借款27次,共借款95.3萬人民幣(約合台幣476萬元)。隨著借款越來越多,吳先生對其起了疑心,多次催促還款。誰知,2013年11月,歐陽雪突然消失,吳先生發現受騙後報警。

警察調查後,發現歐陽雪所有資料都造假,今年2月10日,吳男表示歐陽雪從香港飛回北京,警方立刻到現場佈署逮人,將犯罪嫌疑人抓獲,此案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