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霸凌陰影 台東男自虐反銬關狗籠

▲男子將自己反銬在狗籠裡後打電話求救,消防人員到場看到,當場傻眼。(圖/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曾姓男子13日晚間將自己雙手反銬、關進大型狗籠內,因為無法脫困,自行打電話報警求救。警消到現場後,看到男子行徑當場傻眼,想不透他是如何受困,又是如何撥打電話求救;家人表示,曾男在就學時期曾遭受霸凌,之後就開始出現異常行為。

消防隊接獲受困求救電話趕到時,發現曾男上半身赤裸,雙手被手銬反銬,困在長1.5公尺、寬1公尺、高50公分的狗籠內,趕緊用鉗子將狗籠剪斷,再找到鑰匙將手銬打開。

曾男脫困後神情淡定看不出異常,面對救護員詢問也對答如流,他表示是自己把自己反銬關進狗籠裡,因為疼痛不已又無法脫困,才打電話報警。但警方實在想不透身高170公分、重60公斤的大男人是怎麼把自己反銬困在籠子裡?又是如何打電話求救?

曾男的家人表示,他在就學階段曾遭到霸凌,之後就常出現異常行徑,不時自殘或刺青抒發情緒。雖然曾男獲救後不願就醫,但警消擔心他再自虐,仍將他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