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噪音糾紛擺不平 外籍師樓梯間亂倒廚餘還動手打人

東森新聞曾鈴媛、吳宇軒/新北市報導

一名在新北市居住的埃及籍英文老師,不滿住戶走路腳步聲吵,竟然持榔頭敲鄰居家的門,甚至偷竊公物,被6個不同住戶提告。媒體報導後,這位英文老師竟然變本加厲的騷擾同棟大樓住戶,不但倒廚餘在鄰居家門口,半夜還跑到頂樓狂敲鐵門,住戶上門理論,甚至動手把對方打傷,現在整棟大樓原本10戶,搬到這名老師以外只剩2戶!

早上6點,余先生帶著小孩出門,看到門口竟然被倒滿廚餘簡直傻眼,他用手機拍下證據,氣的到樓上找人理論,沒想到理論不成,余先生反被樓上的埃及籍英文老師艾默雷沙德打到頭皮挫傷眼瘀青,氣的提告傷害。

到現場發現,空氣中飄散食物腐敗氣味,地上有吃剩的雞腿,發霉的蛋糕,打開的鳳梨罐頭倒滿地,髒亂不堪。大樓鄰居間引爆這一連串的衝突,全因8個月來這位艾莫雷沙德不滿其他住戶腳步聲,跑到各樓層鄰居家門口持榔頭撬壞人家鐵門,被依毀損罪判拘役。經媒體報導後,他甚至變本加厲凌晨跑到頂樓加碼繼續敲,一連敲了31下,隔天再來,整整8個月就像這樣不斷騷擾,鄰居們簡直住不下去。

不堪長期騷擾,住在艾莫雷沙地樓上的兩層住戶已經通通搬走。整棟樓原本10戶,搬到只剩2戶和艾默雷沙當鄰居。這位艾默雷沙因為和台灣籍太太還有婚約,加上被鄰居提告必須出庭應訊,暫時無法離台。看看這髒亂環境還有這些騷擾行徑,住戶們只想問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惡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