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攝影機 高爾夫球大小陪你踏上不同旅程

圖、文/生活童話

我們的眼睛視角只能左右看約150~160度,瞻前時便沒辦法顧後,這讓很多精彩時刻會不小心錯過。專注於全景成像技術的美國EyeSee360公司,開發了一款全景攝影機360Fly,有如蒼蠅的眼睛能看到350度一般,能夠上下左右的拍攝360度全景,並與行動裝置連結,不錯過任何關鍵時刻。

20140301234014_38412

不論是兒子吹蠟燭的瞬間、朋友們惡作劇的表情,球狀的攝影機,提供水平360度、垂直240度的攝影視角,捕捉周遭正發生的精彩樂事。

360Fly靈活的機動性更可以安裝在腳架、安全帽、單車上,甚至用於滑雪及衝浪,5米的防水功能、輕便的體積,適合戶外活動使用。

0120-7a-590x392

內部的儲存空間,即使在當下沒有辦法立即檢視或是錯過了精彩瞬間,也能在活動結束後觀看影片或相片來回味掌握。

001

比高爾夫球略大的體積,120克的重量,輕鬆伴隨你踏上每一場冒險。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利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設備app,可以即時的滑動來檢視360度的全景視角,無論是平面或是天空,不必再左顧右盼或驀然回首,就讓360Fly來為你捕捉世界的全面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是相機還是手機?

多了分享功能,讓科學無所不在!

價值上萬塊的攝影鏡頭泡水了, 先別心疼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