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揮文開炮:挺服貿也可占領立院 網友:拜託快去!

▲陳揮文:支持服貿也可占立院,網掀論戰。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蔡信章/台北報導

服貿議題全國關注,電台主持人陳揮文在廣播節目中表示,為什麼只有反服貿的學生可以佔領立法院,支持服貿的學生也可以佔領,還說「林飛帆等人離開,就會換下一批人來佔領」;對於這番言論,有網友回應,「拜託快去,希望陳揮文說到做到。」

太陽花學運欲罷不能,向來有話直說的陳揮文也在飛碟電台《飛碟晚餐》節目中發表看法,說到激動處,他甚至要支持服貿的學生也可以去佔領立法院,「林飛帆衝進立法院,警察也沒打他,警察也不敢動啊!」

陳揮文以大學生為例,有反服貿的也有支持服貿的,馬總統應該都接見。「馬總統你見林飛帆、陳為廷,你為什麼不接見我們,我們也是學生啊!」他說,等到林飛帆等人離開立法院後,就會換上下一批人佔領。「他們反對我贊成啊,那我們為什麼不能佔領立法院?」

這番言論讓許多網友戲謔回應,「希望陳揮文說到做到,拜託趕快去!」太陽花學運進入第10天,許多知名人士不願對學運議題表態,卸下名嘴身分的陳揮文不改「大炮」性格,也引發網友論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