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流血衝突 郝龍斌不道歉王世堅怒潑水


▲郝龍斌施政備詢,王世堅怒潑水。(圖/東森新聞)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反服貿群眾強佔行政院爆發流血衝突,引發綠營議員不滿,台北市長郝龍斌昨25日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被綠營議員杯葛,26日再度進行報告,遭議員輪番砲轟,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求郝龍斌道歉,甚至拿出水杯潑水。

王世堅砲轟說,警察用警棍毆打學生頭,打到頭破血流,用強力水柱驅離,已經違反警械使用條例,質疑是郝下令驅離,要求立即道歉;郝龍斌則回應,學生闖入行政院已經違法,北市警局是配合警政署驅離調度,對於此事件已造成整件事已經造成政府、學生、民眾的三輸局面,他個人覺得非常遺憾。


▲王世堅要求郝龍斌道歉。(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多次要求郝道歉未果,於是怒拿桌上水杯向郝龍斌潑水,遭到官員制止,他大罵「這些水還只是學生被水柱攻擊的千萬分之一,你敢噴人,就要付出代價」。

郝龍斌表示,23日當晚,北市當家熱線1999湧入上百通電話,表達對學生衝入行政院感到不滿,及對這個社會不安及恐懼,要求北市府恢復秩序,並處置不法的行為,若如有員警逾越警勤作業規範,警察局一定會依法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