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勢力來襲! MARC JACOBS春夏充滿魅惑氣息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紐約設計師品牌MARC JACOBS(20日)發表春夏系列,以軍裝、寬肩、泡泡袖、百慕達短褲、及踝長裙為主的春夏輪廓,搭配黑色蕾絲、流蘇與珠飾,整體混合著街頭與宮廷感,以及維多利亞風格穿插哥德式的闇黑主義,發表會找來國際名模金禧現身演繹,充滿著魅惑的華麗氣息。

 
▲MARC JACOBS春夏系列以軍裝、寬肩、泡泡袖、百慕達短褲、及踝長裙為主的春夏輪廓,搭配黑色蕾絲、流蘇與珠飾。(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據品牌表示,2014春夏設計猶如是對生活的最後爆炸宣洩,將暗藏詭魅的炫麗風格,以大量黑色透視蕾絲、流蘇、花朵大面積印花、火山爆炸圖騰,打造強烈混和的哥德式及維多利亞式華麗宮廷式風格。

 
▲以維多利亞風格穿插哥德式的闇黑主義充滿著魅惑的華麗氣息。

此外在本季跳脫人群,將黑色、深藍色、咖啡色、酒紅色等顏色結合,帶來多元時尚模式,以典雅細緻的維多利亞式浪漫,在穩重的色彩中配合不同黑色滾邊裝飾、亮片、流蘇與印花,打造出神秘且具有中性的氣質,把尖銳又詭異的設計,與花邊蕾絲的柔美感營造出平衡對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