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惡乘客爬前座嗆「開槍」!60歲運將頭臉遭毆棄車

▲運將載到惡質乘客,遭毆打只好棄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又傳出乘客毆打計程車運將!高雄一名62歲陳姓運將到苓雅區載了3名男子,前往路竹的途中,其中一名乘客突然高分貝叫罵,甚至嗆聲說要開槍,接著爬到前座對運將拳打腳踢,陳姓司機逼不得已只好趕緊棄車,手臂、頭臉多處挫傷。高雄警方目前鎖定一名男子,正在追查當中。

高雄市警察局岡山分局16日指出,3名男子在苓雅區攔下一部計程車,表示要前往路竹,但經過鼓山區時,其中一人就先下車,車子行經岡山區文化中心附近時,其中一名男子突然大聲罵陳姓司機,還警告要開槍,接著爬到前座毆打運將;即使另一名同伴不斷勸阻,陳姓司機也忍痛試圖安撫,但男子依然繼續狂打。

計程車司機頭臉不斷遭到毆打,最後只好棄車向警方報案。員警表示,陳姓運將手臂、頭、臉多處挫傷,幸好已無大礙,事後也找回自己的計程車,目前已經鎖定一名男子,正在追查這起攻擊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