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連鎖漢堡來台快閃 限量3小時售罄、暫不登台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連導演李安也愛的美國漢堡連鎖店「IN-N-OUT」於11日11點到下午3點前展開「台灣快閃」活動,推出300份限量漢堡,消息一出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排隊,結果不到下午1點就已全部賣完,熱銷程度可見一斑。但公關公司表示,IN-N-OUT漢堡常會不定期在全球各地舉辦快閃活動,但目前並無進軍台灣的打算。

▲美國最大漢堡連鎖店「IN-N-OUT」在台灣推出限定4小時快閃活動,吸引大批人潮排隊嘗鮮。(圖/記者魏妤庭攝)

美國最大漢堡連鎖店「IN-N-OUT」,不僅是許多美國人的回憶,更是觀光客必吃的美食,為了讓饕客可一嚐滋味,今11日上午11點到3點在台灣推出限定4小時的快閃活動,包含漢堡及套餐,其中漢堡價格約為70元到100元,套餐則是介於140元到160元,消息一出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排隊,更不到下午1點就已發完號碼牌,還有消費者特地搭計程車前往卻撲空的情況。

▲此次活動從美國邀請3名廚師現做漢堡,包含單點及套餐等2種選擇,價格介於70元到160元之間。(圖/記者魏妤庭攝)

民眾張太太表示,因為看到臉書轉貼的消息得知IN-N-OUT將舉辦快閃活動,特別帶著女兒從新北市三重家中前往,從12點就開始排隊,原以為可以免費吃,到現場後才發現原來要付費,但因為在美國家人曾提過該品牌的漢堡很有名,所以仍願意排隊掏腰包一嚐滋味。

不過,向來只在美國銷售的IN-N-OUT,特別在台灣舉辦活動,此舉在外界看來似乎是想「試水溫」,準備進軍台灣市場,但公關公司否認此說法指出,IN-N-OUT曾在澳洲、香港等各個國家舉辦快閃活動,目的是為了讓消費者有機會可嘗到最原汁原味的滋味,目前並未有進軍台灣的打算。而其臉書官網也表示,雖然尚未打算設店,但也可能會參考今天的活動反應再決定。

▲IN-N-OUT漢堡臉書官網回應,目前雖無進軍台灣的打算,但會參考今天活動反應決定。(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