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之星2 ONLINE》即日起菁英封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代理日本 SEGA 旗下科幻動作線上遊戲《夢幻之星 2 ONLINE》(PHANTASY STAR ONLINE 2) 即日起 3 月 9 日展開菁英封測,期間遊戲將會陸續開放不同的「緊急任務」,邀請限量玩家搶先體驗日系科幻風格遊戲體驗與三大職業的攻擊技能。

▲ 《夢幻之星 ONLINE 2》劇情開端。(影片/取自YouTube)

 《夢幻之星 ONLINE 2》中角色創建系統可歸納為臉部髮型、骨架體態、美妝刺青等三大部份,玩家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角色的膚色、臉型、眼睛大小、眼珠顏色、唇型薄厚、五官間距、耳朵尖細等;身材方面更可調整身高、肌肉量與骨架粗細,搭配髮型髮色、刺青紋身、飾品等,協助玩家塑造獨一無二的角色形象。

玩家進入遊戲選擇種族、職業並完成創角後,將會先抵達「神諭」船艦雄偉的大廳,在大廳中玩家除了可看到各式各樣商店和櫃台,還會遇到不少由下野紘、木村良平、日笠陽子等日本知名聲優原汁原味發聲的NPC,NPC除了發派任務給玩家外,有些NPC也擔任職業的引導者,會提供玩家不同的武器特訓。

遊戲橘子表示,菁英封測期間,《夢幻之星 ONLINE 2》將隨機出現緊急任務,像是「市區奪回戰」、「市區掃蕩戰」、「巨大機甲種覺醒」、「火山洞窟遊擊戰」等,預期將出現黑暗蟲王拉格涅等大型 BOSS,完成任務後也有機會取得更豐厚的獎勵。

此外,此次封測也同時開放「好友 和 NPC夥伴系統」,可呼叫好友NPC和遊戲NPC角色一同組隊作戰,像是當玩家隨著遊戲故事與任務進行的過程中,可獲得特定的NPC成為「夥伴」一同組隊作戰;玩家亦可尋找非好友玩家的「自由夥伴」組隊出任務,遊戲自由度相當高。

此外,菁英封測期間,玩家每日登入即可獲VIP服務券,直接享受《夢幻之星 ONLINE 2》最頂級的遊戲服務,而玩家只要在封測中達成指定條件,即可在公測後獲得台灣首發的道具—台灣黑熊燈籠吊飾;更多活動詳情與遊戲介紹,可到遊戲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