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英國調查:女性最性感的年齡為30歲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老化提早做好準備

文/iBeauty 愛漂亮

美魔女、輕熟女當道,不再讓那些年輕的小妹妹專美於前,熟女由內而外的魅力才是最有吸引力的性感,你同意嗎?美國女性雜誌「Allure」就做了「女性在幾歲時最性感」的調查,調查結果顯示,男性普遍認為女性在年紀29歲時最美、最性感,而女性則自認為是31歲,綜觀這兩者,男女都認為女性最性感的年齡應該是在30歲。

醫學美容日益發達,抗老、凍齡、逆齡,成為越來越多人追求的目標,愛美的女性在保養上無不花費許多功夫,讓外表保持年輕,在2千份相關問卷的結果中發現,男女都認為女性30歲是美麗的巔峰,因為這時的女性依然保有18、19歲時的美貌,但又相較那時候更了解自己,時尚品味更好。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 Hathaway)最近剛過完30歲生日。(圖/取自Imgs)  

據了解,在調查中有約70%的男女都認為,決定女人性感、魅力的關鍵因素其實就是「自信」,另外67%認為外表和打扮也相當重要,而47%的人則認為,對時尚的品味決定女人的吸引力。 受訪女性中,有超過半數的人表示,在年紀增加的同時她們也甩掉了不安全感,更加覺得自己美麗。

國內外演藝圈中有不少剛好就在30歲事業如日中天的女藝人,像是先前演出電影《悲慘世界》得到拿下奧斯卡女配角的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 Hathaway),就是最好的例子;電影《蜘蛛人》裡的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也是越來越有性感的韻味;台灣的林志玲、楊謹華也都是在30歲走紅。


▲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被網友認為是性感女神。(圖/取自Imgs)

對此,有網友精闢指出,輕熟女的性感吸引力,不光只有外表的風韻,自信的舉手投足和談吐,加上專業工作能力,也是在男性眼中決定女性31歲「最美麗」的重要因素,但是不管外在靠整形、靠醫美怎麼改變,內在的自信和氣質卻是無法靠整形去塑造的,只要認真生活,愛自己,在每個年紀都能美麗又性感。

【延伸閱讀】
預防25歲後的「老化胖」 每天多喝一杯水可維持體重不上升
長痣並非壞事?英國研究:多痣的人看起來比同齡年輕7歲
別把臥蠶當眼袋 四招必殺技讓眼齡減5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性感照被流出網路 女乾脆開OnlyFans自己賺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民宿老闆娘奶量逼人 自拍狂竄網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哥哥其實是生父」 女被騙身世30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