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事業線搏版面不夠看 「腰臀比0.7」更高段!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春裝悄悄上市,墾丁太陽也漸漸熱了起來,氣溫一天天的回升,衣服越穿越少,冬天不小心養出的馬鞍肉、西洋梨和小肚肚就快要藏不住,該如何穿上高掛衣櫥的比基尼,大展S傲人曲線,真是讓愛美女性大傷腦筋!

▲冬天不小心養出小肚子,夏天穿比基尼無所遁形。(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愛美女性都在美妝論壇和FB上討論「可惡!為什麼吃很少怎麼瘦不下來?」、「減肥停滯期又來了,怎麼破關?」。營養師建議,瘦身不要只在意體重計上的數字,若為了減重而拼命節食,即便瘦成紙片人也會有體力不佳、骨質疏鬆、掉髮、生理期混亂等問題,其中最明顯的變化就是胸部像刺破的氣球,突然間消風1-2個cup,如此一來不僅得不償失,更有健康上的危機。不可諱言地,身材比例在視覺胖瘦與女性魅力間有著微妙的關聯,除了上述每位女性都在意的「事業線」之外,「腰臀比」也是女性性感與自信的關鍵。

▲珍妮佛羅培茲與金卡達夏豐滿性感的臀線超性感,女人羨慕男人愛慕。(圖/翻攝自網路)

胸狠以外的重點:0.7腰臀比最性感

除了體重控制,還要有好的身材比例才是性感!科學家研究發現,纖腰豐臀又胸狠的「沙漏型」身材,遠比「蘋果型」或上下盤一樣粗的「水管型」女性,更具自信魅力,是女性羨慕、男性愛慕的公認好身型。演藝界的代表人物如英國名模凱特摩絲、好萊塢女性潔西卡艾芭。而完美腰臀比數字為0.7,即以腰圍除以臀圍後的數字,落在0.7左右是最美的,倘若超過0.85就代表肥胖。

▲ 0.7臀臀比例是男人覺得最性感的曲線。(圖/翻攝自網路)

以東方人的身形來說,擁有完美腰臀比的秘訣在於纖腰平腹,畢竟要甩掉小肚肚,才能秀出小蠻腰,而臀腿重點在於緊塑西洋梨以及消除消橘皮,讓臀部圓翹充滿青春、性感的形象。局部瘦身除了有賴於持之以恆的運動外,也可借助科技產品來完成,例如法國Lytess塑身衣專家,深知現代忙女人無暇兼顧工作生活與運動,研發科技美妝布料推出按摩緊緻塑身褲,將草本塑身霜織進布料中,且布料採用按摩凹凸面,主打穿著8小時就如同以塑身霜按摩8小時般,解決沒空運動,或運動無法持之以恆的問題。

▲ 將纖體霜織進凹凸布料中,透過呼吸或摩擦發揮類按摩功能。(圖/法國塑身衣專家Lytess提供

因應春夏瘦身旺季的到來,本月推出新品「雙效纖體瓷雕褲」,是熱銷款按摩緊緻系列」的姊妹品,材質選用聚醯胺6.6的陶瓷紗,把人體產生的紅外線傳導回肌膚,透過調節溫度的作用,恢復身體正常循環,一但身體循環變好,體內就不易堆積廢物和脂肪。且「雙效纖體瓷雕褲」經過法國SPINCONTROL實驗室臨床測試結果顯示,受測者每天穿8小時,穿6天休息1天,實際穿著18天之後,最大纖體效果為:腰圍減少了 5.5公分、臀圍減少了3.1公分。


▲▼陶瓷紗能將人體本身釋放的紅外線導回肌膚底層,提升循環速度,使肌膚煥發光采。(圖/法國塑身衣專家Lytess提供

瘦身讓咪咪消風就太不划算了!

餓瘦的總是很容易復胖!且連胸部都變小了,真的很得不償失。調整型內衣可幫助二奶歸位,不僅馬上獲得罩杯UPUP的真實感,在瘦身期間因為脂肪和肉肉都調整到最佳位置,可減少變形、防止外擴或消風下垂等問題,最重要的是科技美妝布料中含有美膚成分,穿著的同時可讓皮膚變得細緻柔嫩,是女性瘦身不瘦胸秘密法寶。

▲瘦身的同時也要注意胸型的保養,穿著托高集中力強且副乳包覆性佳的內衣,才能預防消脂可能的鬆弛或下垂。(圖/法國塑身衣專家Lytess提供

近年來健康瘦身資訊被廣泛討論,女性深知紙片人不代表美,身材比例勻稱才是展現個人自信與女人魅力的關鍵,因此「局部塑身」大行其道,微整型也讓許多女性蠢蠢欲動,但畢竟侵入性的抽脂手術有一定風險,且術後需要2週以上的恢復期,對上班族來說相當不方便,真正敢嘗試的女性不如「想」得多。反倒是塑身衣一穿上,立即有視覺好曲線,加上紡織科技進步,除了調整體型還又兼具了加強循環、美肌緊膚、運動按摩、消除橘皮等功能,因此這類科技美妝布料的塑身衣產品,甫上市即引起部落客討論,在口碑行銷奏效下,銷售成績亮眼。

▲奧斯卡女星不約而同全穿上了人魚裝,身材重點從事業線下移至腰臀線!(圖/取自網路)

不是餓瘦的!揭密/不愛運動瘦正妹如何保持S曲線

夏日塑身衣首選輕薄透,涼涼塑偷偷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