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三星、索尼、宏達電!LG G Pro 2 傳於 2/23 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聰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旗下最新旗艦新機 G Pro 2 原先傳聞要在 MWC 2014 期間發表,如今邀請函釋出,預計會在 2 月 13 日,可能將搶先各家在 LG 南韓總部亮相。而稍早我們也得知消息,該款手機最快 2 月 23 日在台發表。

▲▼LG 近日發出媒體邀請函,指出將於 2 月 13 日在其雙子星南韓總部舉辦新品發表會,由於時間點敏感,外界認為該款產品就是將於 MWC 2014 亮相的 G Pro 2。(下圖/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日前曝光多次的 LG 新一代 G Pro,傳聞將採用 6 吋 1080p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 MSM8974AA 2.26GHz 處理器,記憶體為 3GB,儲存空間為 32GB,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支援防手震功能,前鏡頭為 207 萬,作業系統為 Android 4.4,在音效上還將可能配備業界最高階的 1W 揚聲器,原本傳出將會在月底於西班牙舉行的 MWC 2014 中發表。

如今由南韓媒體曝光的邀請函來看,LG 將會在 2 月 13 日於韓國總部舉行新聞發表會,從邀請函內容的「Knock-Knock Knockin On」字句來看,該款產品應該具備跟 LG G2 喚醒螢幕的 Knock On 功能有關,外界認為就是 LG 新一代旗艦 G Pro 2。若消息為真,該款產品將搶先 Samsung GALAXY S5、Sony Xperia Z2,甚至不太可能在 MWC 期間發表的 HTC One+ 還要早推出,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LG 於 2 月 13 日發表的新品,將於 2 月 23 日在台與 MWC 2014 同步推出。相關後續為何,我們將持續為讀者提供進一步的消息。(以上皆為外媒猜測型號,詳情以各大廠官方正式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