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GPL 2014 春季聯賽 本周三開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GPL 2014 冬季聯賽」一月中由 AZB Taipei Assassins(簡稱 AZB TPA)奪下冠軍後,全新「GPL 2014 春季聯賽」,將於本周三(12)日晚間 6 點開打,共同爭奪 8 萬美元的冠軍獎金,首戰由「GPL 2014 冬季聯賽」亞軍隊伍 AZB Taipei Snipers (簡稱AZB TPS)出戰 ahq。

GPL 2014 春季聯賽全新陣容 AZB TPS 首戰開局最新一季的 Garena Premier League 2014 Spring Season(GPL 2014 春季聯賽)即將於本周三開戰,除了參加冬季聯賽的 ahq e-Sports Club(台灣)、Azubu Taipei Assassins(台灣)、Azubu Taipei Snipers(台灣)、Saigon Fantastic Five (越南)、Saigon Jokers(越南)、Singapore Sentinels(新加坡)、Neolution E-sports Full Louis(越南)、Tt Esports Manila Eagles(菲律賓)、Bangkok Titans (泰國)等 9 支隊伍外,在春季聯賽中更新增來自台灣的 yoe Flashwolves 來自新加坡的 Insidious Gaming 以及來自菲律賓的Imperium Pro Team 三支隊伍共有 12 支隊伍,角逐新年度最強隊伍以及冠軍 8 萬美元的殊榮。

Garena 表示,除了「GPL 2014 春季聯賽」外,同樣受到矚目的「LNL 2014 春季聯賽」也即將在本周六同步開打,台港澳區所有好手只要在「LNL 2014 春季聯賽」名列前四強的隊伍,就有機會角逐「GPL 2014 夏季聯賽」機會,踏上國際舞台。

「GPL 2014 春季聯賽」第一場賽事將於本周三(2/12)晚上 18:00 開賽,首場由 AZB TPS 對上 ahq,賽事內容也將於官網直播,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上線觀看,為支持的隊伍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