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氏零下3度 2014秋冬紐約時裝周奢華登場

▲2014秋冬紐約時裝周在攝氏零下3度低溫中登場,讓前往參與的時尚界人士吃足苦頭。(圖/達志影像)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2014才剛開春,時尚界已經迫不及待展示今年秋冬最新流行!即使紐約仍被厚厚的冬雪覆蓋、溫度只有攝氏零下3度,全球四大時裝展之一的紐約時裝週,仍照常於當地時間6日(台北間2月7日)在林肯中心絢麗登場,為期8天,各品牌將展示2014秋冬的最新設計,也吸引各界時尚名人、藝人到場。

紐約時裝周,黛安克魯格  

▲好萊塢女星黛安克魯格(左)、英國It Girl艾理姍鍾(Alexa Chung)兩人不約而同以英國設計師Peter Pilotto印花風格服飾出席紐約時裝周活動。(圖/達志影像)

紐約時裝周首場大秀由適逢品牌成立25週年的BCBG Max Azria呈現,溫暖的皮草正好符合冷冽的當地天候,由各種羊毛、狐狸毛、貂毛等不同材質拼接出多款皮草,剪裁雖不像以往過份強調女性身形,仍透過品牌各項深具代表性的元素,展現優雅、自信女人味。

 

▲設計師麥克斯·阿茲利亞(Max Azria) 於1989年在美國創建BCBG Max Azria品牌,此次在2014秋冬紐約時裝周的作品,大多融合品牌各種經典設計元素呈現。(圖/達志影像)

Coach也在紐約時裝周首日登場,品牌新任設計總監Stuart Vevers上任後積極主導年輕化,更宣示品牌從配件為主,轉型為全方位時尚,運動風格、充滿活力的設計元素,要吸引更多年輕族群的青睞。

 

▲Coach以運動風格為主軸,講求衣服、鞋款與包包的整體搭配,迷你裙更展現年輕女孩的俏皮 。(圖/達志影像)

紐約時裝週每年舉辦兩次,2月舉辦當年秋冬時裝週,9月舉辦次年春夏時裝週,據統計,紐約時裝週每年吸引觀眾逾23萬人次,為紐約創收約16億美元(相當於台幣479.2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