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經典遊戲《神鬼寓言:紀念版》即日起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慶祝Xbox平台專屬RPG經典鉅作《神鬼寓言》首作推出十週年,Fable Anniversary《神鬼寓言:紀念版》中文版今日(2/6)正式推出,透過Xbox 360強大的性能大幅強化了《神鬼寓言》畫面與操作系統,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20 元,首批銷售內容還限量附贈精選武器與裝備之兌換代碼。

遊戲開發商 Lionhead 工作室特別將 Fable Anniversary《神鬼寓言:紀念版》中文版翻新,以對應 Xbox 360 的繪圖引擎重新繪製,遊戲全程以 1080p HD 高解析度畫面呈現,音效方面也重新製作,在遊戲系統上採用更加人性化的全新操作介面,玩家更容易上手與儲存進度。同時搭配了當年尚未推出的成就系統,使原本就相當耐玩的遊戲主支線內容,增添更多挑戰性。

同時,Fable Anniversary《神鬼寓言:紀念版》中文版支援 SmartGlass 功能,玩家可運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與自己的 Xbox 360 連線,透過行動裝置和 SmartGlass 的功能,檢查遊戲中的任務條件與情報以及支線任務;或在地圖上追蹤角色,瀏覽寶箱及惡魔之門的位置,甚至事先得知每一關 BOSS 的檔案資料。

從2004年推出《神鬼寓言》、2005年《神鬼寓言:失落之章》、2008年《神鬼寓言2》、2010年《神鬼寓言3》、到2012年《Fable Heroes》和《神鬼寓言:魔幻旅程》,如今推出集大成的Fable Anniversary《神鬼寓言:紀念版》中文版, Lionhead 工作室似乎要以該作品帶給不論是系列作的忠實粉絲,或是第一次接觸這款遊戲的玩家一個全新的遊戲體驗。

除了《神鬼寓言:紀念版》,Xbox 360 平台預計於 2 月份推出包括:Halo: Spartan Assault《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中文版、World of Tanks:360 Edition《戰車世界:Xbox 360版》中文版、《Lococycle》。Xbox Live金會員專屬之「Games with Gold」每月 2 款免費遊戲好康在二月則推出Dead Island《死亡之島》及Toy Soldiers: Cold War《玩具兵團:冷戰》,詳情可到 Xbox 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