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鹹濕對話、裸照瘋傳 神魔小雪坦承:將提告

▲神魔小雪已向警方報案,呼籲網友勿觸法。(圖/翻攝自小雪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7歲網路人氣美模小雪(莊詠惠),近日才拿下《神魔之塔》COSPLAY選拔冠軍,卻傳出遭人駭進電腦,造成私密對話及一系列裸照外流。對此,小雪1日在臉書坦然回應,自己多年前確實曾留下身體寫真照,當時攝影師保證不外洩,沒想到還是傳出去,目前已交給警方處理,希望網友不要以身試法。她也正面回應網友打氣及坦然地表示「情侶間當然親密」,引起不少人按讚力挺。

小雪人氣相當高,光是臉書粉絲團就高達32.6萬人,面對一些網友酸言,她勇敢在臉書解釋,自己都敢出來面對照片,但也請大家把重點放在那些竊盜手機電腦資料的散佈者,她個人並無違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雪在臉書寫道,「謝謝曾經支持過小雪&現在還願意繼續支持小雪的你們!不做過多回應,因為交給警方處理。做錯事的是入侵我電腦,違法竊盜我個資、散佈及抹黑我的人。」她同時聲明照片是多年前剛接觸攝影,留下紀念的寫真照,攝影師當時保證不外流,結果還是被傳出去。

小雪除了感激支持她的人,並打算提告,「對於轉po隱私、造謠中傷及使作俑者,小雪一定提告。雖然個人力量卑微,仍會努力讓事情有公平正義。請網友小心別觸法。」 她並回覆網友,跟大家一樣,自己與男友當然會有私密事,那是屬於他的私生活,「小雪也是正常人,不能有正常性行為嗎。」正面回應,引起不少網友肯定。

除了流傳私密裸照,網路上還傳有小雪自拍影片,但她在臉書鄭重澄清,「並非本人。」請大家別在抹黑,也避免因錯誤爆料、亂po影片被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