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罰3個月不改善 高公局:考慮與遠通解約

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那麼「想退就退」。你怎麼看?

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那麼「想退就退」。你怎麼看?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計程收費狀況多,高公局最新說明。(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遠通電收eTag上路後問題不斷,交通部高速公路局20日下最後通牒,將邀集民間專家監督遠通電收,若從春節起3個月內,未達成指標,每天重罰50萬元,開罰後3個月再未改善,將認真考慮與遠通解約

高公局2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根據統計,重複扣款、幽靈扣款及道路的異常扣款,集中發生在1月2日至10日,主要是系統不穩定所造成,遠通已針對用路人損失部分「加倍奉還」並擬定回饋方案,目前系統穩定。

高公局並宣布監督遠通電收改善國道計程收費新做法,除要求遠通精進系統功能外,一周內將邀集民間技術專家組成組成稽核委員會,監督遠通並訂定績效指標KPI,預計最晚從30日春節假期起,每天稽核交易扣款紀錄,若有未達標情形,將每天罰款50萬元,如果開罰後3個月未改善,會考慮與遠通解除合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