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毒蟲騷擾近3年警不理 六旬老翁領掛號遭毆命危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可惡!

 

▲中壢毒蟲對著鄰居老翁又出拳又腳踹,將人毆成重傷。(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中壢市3日傳出一起暴力事件,一名溫姓毒蟲疑似和60歲的老鄰居唐永進有過節,竟趁著唐姓老翁下樓領掛號信件時,一把抓住又拉又摔,還直接揮拳攻擊老翁的頭,一旁的鄰居上前勸了一會,也被凶狠的毒蟲嚇得不敢插手,郵差也是害怕地騎著公務車離開現場,唐老先生被打到嚴重顱內出血,還住在加護病房中

3日上午11時許,中壢老翁唐永進下樓領取掛號信,手上還提著一袋東西,慢慢走下樓,但這一段路差點成了他的斷魂路,因為身高約180公分左右,身材壯碩的溫姓毒蟲,趁著老先生領掛號信時,走到郵差旁邊一把將老翁抓起來,連拖帶拉的將他帶往定點,立刻朝向唐老先生的肚子揮拳。

但溫姓毒蟲這一打停不了,凶狠的程度就連郵差都害怕到視而不見繼續送信,但這都還沒完,身高明顯優勢的毒蟲接著還推倒唐先生,兩個人拉拉扯扯,終於有鄰居出來勸架,但還是阻止不了毒蟲打人的動作,就這樣戰線延續到巷口的另外一邊,兩個人把毒蟲拉住,唐先生才趕緊逃跑,把掉在路中間的東西撿走,但透過監視器畫面,已經看出老翁走起路來搖搖晃晃。

◄老翁兒子將父親重傷照片po上網,希望網友替他集氣。(圖/翻攝自Tang Matthew臉書) 

事後唐先生被送到醫院,嚴重顱內出血幾乎送命,在上海工作的兒子連忙搭機回台,見到老父親莫名被打到重傷,至今還住在加護病房,氣到連聲音都在抖。原來這情形不是第一次發生,元旦當天唐家就曾看見毒蟲在住家樓下徘徊、飆罵髒話,事後陽台的玻璃還被砸破,但好幾次報案都沒有得到回應

唐老先生的兒子表示,這是第2次被溫姓毒蟲攻擊,第1次是在2012年,當時毒蟲疑似毒癮發作抓住老翁就是一陣猛踹,幸好鄰居聽見慘叫聲出手幫忙,溫嫌才暫時離去,負傷躲進車庫的老先生不敢出去,鄰居又見溫嫌手握利刃正在四處找尋老翁,警告他要報警毒蟲才作罷。

老翁無故被打成重傷,他的兒子氣憤地說,里長一直替對方說話「搓湯圓」,一個良好公民家庭,遭受到騷擾近3年,家中又只有年長者,政府卻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任憑慘事發生,真的非常「無言」。由於元旦再次被騷擾,唐家年初才考慮在農曆過年前搬家,沒想到老先生先被打到重傷,如今唐老先生的兒子在臉書上po出老父親受傷的照片,希望大家能幫他集氣,讓父親快快恢復健康,也希望政府能重視國民安全問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家屬公布可惡毒蟲毆老翁監視器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