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召千生「走路工」反多元成家 新莊高中急撤PO文

▲校方臉書粉絲團替反多元成家集會招募志工,還給服務時數。(圖/翻攝自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多元成家議題發燒的敏感時機,現在連學校也被捲入其中,新北市新莊高中竟傳出利用志工服務時數,「引誘」學生參加反對多元成家的活動志工,讓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批評校方的做法,根本是「反對同志婚姻還要全班學生連署事件」的翻版。

臉書粉絲專頁「新莊高中愛很大」,18日在貼文中指出,「11/30週六有一個志工服務機會,一次6小時,中華彩虹天堂協會可提供6小時的志工服務時數證明。」號召千名志工,不但以服務時數吸引學生參與,還將網友的留言隱藏,現在貼文跟粉絲專頁已經關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網站上之前就曾出現過相關活動,鼓吹「一夫一妻」的立場。(圖/翻攝自新莊高中網站)

有網友懷疑,校方疑似跟彩虹天堂協會關係匪淺,學校網站上更早以前就有類似的活動,鼓吹「一夫一妻」的立場。一則校園的活動內文中,不但要大家「守護家庭價值」、「反對多元成家法案」,還指出「伴侶制度沒有忠貞義務,小三自然合法化?」、「婚姻及家庭將面臨瓦解」等問題,讓不少人質疑教育機關的中立性。

新莊高中學務主任謝淑美29日接受《新頭殼》採訪時澄清,「新莊高中愛很大」根本就不是學校的粉絲專頁,宣傳的部分完全沒有經過學校同意,而服務時數證明是志工自行發放的,學校也沒有所謂的「家長同意書」,已在第一時間也致電給中華彩虹天堂協會,表達嚴正抗議,協會則回應,這些行為都是馮君涵、陳翠欗2位熱心志工媽媽的片面行為,協會事先完全不知情。

現在粉絲專頁跟學校公告的連結雖然緊急關閉,但仍被網友截圖轉載,引起了不少關注和討論,一名網友就指出,「(中華彩虹天堂協會)不僅可以發出時數證明,更登堂入室到學校網頁內登出講座活動,若說校方完全不知情,有點牽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