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了雙手抖更大 崇明國中女學生疑神經受傷住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崇明國中10月底校外教學,有12名學生在喝了校方提供的紅茶後出現呼吸困難及手部抖動不停的怪症狀,其中有3名學生更因此住院觀察。詭異的是,事發一個月後,還有2名學生沒有好轉,1名女同學手抖動的幅度反而更大,2人已住進成大醫院,醫師懷疑傷及神經。


▲台南崇明國中學生在喝下自製的紅茶後,12名學生出現呼吸困難和手抖的怪現象。

10月25日,崇明國中學生飲用紅茶後出現集體手抖動症狀,原本懷疑是食物中被攙入毒品或是咖啡因作祟,但化驗結果全都沒這些反應,且就算有毒素,事發一個月後,也應早已代謝掉。

另外,還有醫師懷疑,此次事件可能是壓力或是驚嚇出現的「集體歇斯底里症」。集體歇斯底里症好發在封閉的社團裏,青少年及女性都是較易受感染的人,2012年紐約一所高中即發生12名女學生集體抽蓄的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崇明國中學生手抖嚴重,住院觀察。(圖/資料照片)

各方紛紛發表意見,但卻始終查不出真相,學生狀況也未見好轉!有2名同學已經住進成大醫院,醫師將進一步檢查,了解是否有神經受損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