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4》上市 WrestleMania 30雙人遊免費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我們所介紹的 2K WWE電玩遊戲系列作品《WWE 2K14》,即日起在台推出 Xbox 360 版和 PlayStation 3 版,2K 擬於11/1(五)晚間舉行「WWE 2K14同樂會」,到場粉絲不僅可以得到遊戲限定海報、第一手試玩《WWE 2K14》遊戲,還有機會把 WWE 周邊與遊戲帶回家。



《WWE 2K14》擁有「WrestleMania三十週年模式」單人戰役,讓玩家回味 WWE 30年來著名比賽和值得紀念的時刻。自首屆 WrestleMania 開始,這趟旅程包含了46 場著名比賽,包括 WrestleMania 3 的霍根(Hulk Hogan)對抗巨人安德雷(Andre the Giant)、WrestleMania 12的布雷特哈特(Bret Hart)對抗尚恩麥可(Shawn Michaels),以及WrestleMania 28的巨石(The Rock)對決約翰希南(John Cena)。

「WrestleMania三十週年模式」收錄了逼真重現的競技場、WWE超級巨星入場與登台打扮、各時期專屬的圖像、畫面過濾器以及其他呈現要素,還有WWE製作的影片集錦、遊戲中過場動畫、歷史目標和眾多可解鎖的獎勵。給此模式錦上添花的是,我們另外提供了挑戰風格的「連勝」(The Streak)模式,讓玩家有機會遭遇永垂不朽的送葬者(Undertaker),保住或打破他21-0的WrestleMania輝煌戰績紀錄。



為慶祝遊戲的上市,2K舉辦了一項競賽活動,讓玩家們有機會贏得親臨現場觀賞WrestleMania 30的機會。這項競賽活動,鼓勵玩家們利用Xbox 360版或PlayStation 3版《WWE 2K14》創造出撼動人心的WrestleMania 30對決,然後擷取最精采的遊戲畫面提交給2K,就有機會贏得前往觀賞WrestleMania 30的機票、飯店住宿和兩張門票。此競賽活動開放給美國50州及華盛頓特區(不包括亞利桑那州、康乃狄克州、馬里蘭州和北達科他州)、澳洲、比利時、法國、德國、盧森堡、西班牙、荷蘭、紐西蘭、英國、新加坡、台灣和香港的合法居民參加。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並達居住當地的成年年齡。「WrestleMania 30競賽活動」始於太平洋時間(Pacific Time)2013年10月29日12:00:00 AM,止於太平洋時間2014年1月9日11:59:59 PM。本競賽活動在亞利桑那州、康乃狄克州、馬里蘭州和北達科他州及其他有法令禁止的地區無效,並需遵守刊載於wwe.2k.com/wm30moment的官方規則。

※活動資訊:「WWE 2K14同樂會」
日期: 2013年11月1日(五)
時間: 晚上19:00 – 20:30
地點: 銅猴子餐廳Brass Monkey (近捷運南京東路站)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166號
收費:免費入場,到場粉絲將可獲得遊戲限定海報,現場並備有餐點。

有關《WWE 2K14》和2K的更多資訊,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