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幻覺!汽車飄浮、穿牆大玩3D繪圖製造障眼法

我們想讓你知道…嚇不了我的!

▲汽車竟然能飄浮!網友驚呼「嚇不到我的」。(圖/翻攝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陳慧蓁/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汽車品牌HONDA(本田),最近推出的新廣告大打3D牌,像是汽車竟然可以在柱子上行走,還可以飄浮在半空中,到底怎麼辦到的?網友們超好奇,也讓廣告點閱率隨之往上飆。

影片中,一群黑衣人在柱子上跳來跳去,但奇怪,這輛車怎麼就直接給他開過去?接著車子還大剌剌地穿過水泥柱,讓網友驚呼真的超神奇!事實上,這是一家日本車廠最近推出的廣告。神奇的車子竟然能直接穿越兩道有角度的牆,甚至漂浮在半空中,倒底是怎麼辦到的呢?網友們非常好奇,也讓這支影片短短十天點閱率就達到150萬人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商公佈了製作過程,讓大家看看這些魔法是怎麼變出來的。原來所謂的柱子其實全都是3D繪圖,黑衣人假裝在柱子上努力保持平衡,也全都是演出來的,另一邊的水泥柱也是用3D圖掩人耳目;至於汽車穿牆過,則是兩往內成直角的假牆,透過繪圖讓觀眾誤以為是兩面牆,有著不可能穿越的角度,而漂浮汽車這招,說穿了,不過就是靠著鏡子來玩障眼法。一切都是幻覺,騙不了明眼人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