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大陸軍演 空軍「天龍演習」F-16、幻象2000報到

▲空軍19日起展開為期7天的「天龍演習」。(圖/示意圖/軍聞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官校教授余茂春日前指出,大陸10月進行「使命行動2013B」的跨區演習,共2萬多名陸海空兵參與,明顯是以台灣作假想目標。空軍19日起也以假想作戰方式,展開為期7天的「天龍演習」,包括F-16、幻象2000及經國號戰機等戰機都實機演練。

空軍「天龍演習」的訓練於花蓮佳山基地展開,進行機動移防、過境維護、潛力掛載等項目。軍方表示,「天龍演習」屬於不公開的年度例行演習,包含各種假想作戰模式,美軍、共軍的戰術融合,也納入演練。此外,配合E-2K空中預警機,還會搭配防禦作戰、日夜防空攔截、空對地、空對空及空對艦等項目,是年度最重要的對抗演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