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封殺倒閣案! 國民黨批民進黨「毀憲的連續犯」

▲國民黨認為,民進黨應該盡快讓江宜樺上台。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提出的倒閣案在立院確定遭否決,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15日表示,民進黨惡意杯葛議事,讓立院空轉一個月,如今法院院會表決未通過倒閣案,等於對政府投下信任票,請民進黨以全民福祉為考量,不要再當「毀憲亂政的連續犯」。

國民黨痛批民進黨,利用憲法倒閣權當作政爭工具已是慣犯,去年9月才以拼經濟為由對陳冲內閣提出倒閣案,剛滿一年又再度對江內閣施以相同手段,以「一年一倒閣」製造政局與社會動盪。

國民黨也質疑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對該黨黨鞭柯建銘涉入司法關說案一昧護短,任憑民進黨立委惡意杯葛議事,使閣揆江宜樺六度無法提出施政報告,也形同剝奪全體 立委對行政部門行使憲法所賦予的質詢權;蘇甚至昨天還說「如果倒閣案不過,江院長仍舊不應該上台」,證明民進黨是為反對而反對,把嚴肅的憲法規定當成政爭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