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挑護唇膏?邱品齊:保溼強、成分單純最優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秋冬,唇妝成為重頭戲,當然也要做好打底,杜絕乾燥和脫皮,才能讓妝容更完美。而在唇部保養的護唇膏選擇上,皮膚科醫師邱品齊也建議,消費者可以挑選保濕性強的產品,成分單純、安全性高、附加成分少也是最基本的要求。

美國護唇品牌Blistex碧唇2日也在美妝通路康是美上市,針對不同唇部保養需求打造的6款唇膏,講求滋潤、防曬、修護三大功能。其中,舒敏修護潤唇膏去掉過多加工程序,簡單添加5種成分,無色、無味、低刺激性,滋潤成分可可脂和乳木果油,另含礦脂(凡士林),能滋潤保護唇部乾裂和不適。

◄品牌在開架通路推出護唇膏。(圖/業者提供)

另外,品牌經典商品冰爽修護潤唇膏受到許多好萊塢名人及模特兒喜愛,內含薄荷及舒緩成分,能緩解唇部的不適狀況,並撫平唇紋、修護乾裂脫皮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