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小姊妹洗衣機內慘死疑點多 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大陸江西2女童慘死洗衣機案引發爭議,微博上有網友親自做實驗證明4歲小孩坐進洗衣機裡蓋子根本無法蓋上。(圖/取自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省南昌市小姊妹掉到洗衣機裡被攪死的新聞引起軒然大波,由於該案情疑點重重,許多人質疑小姊妹的死因不單純。目前南昌公安局已介入調查,警方勘查過後,認為死者2人的父母平日感情和睦,現場也沒痕跡,初步排除他殺。

根據《人民網》報導,死去的2位女童姓涂,姊姊叫小琪妹妹叫小萌(皆為化名)。新聞報導指出2名女童可能是藉由小凳子爬到洗衣機裡面,誤觸開關導致洗衣機攪動才死亡。但是該篇新聞一貼出後,許多網友認為洗衣機不可能在超重的情形轉動,還有不少人做實驗,在微博上PO出照片證明不合理之處。

大江網報導,涂姓女童的親戚告訴警方,發生事故的洗衣機經常故障,有時蓋上洗衣機蓋子,不按按鈕也會自己轉。後來警方現場做實驗,前2次蓋上按鈕52秒後,洗衣機會自行運轉,第3次蓋上後沒有反應。但是網友們質疑洗衣機轉動的情形是在有蓋上蓋子的情況之下,但2個女童坐到洗衣機裡面,蓋子幾乎蓋不上,又怎麼會轉動。

不過,南昌市新建縣警方表示,初步調查發現死者父母2人夫妻關係和睦,現場也沒有明顯他殺痕跡,初步排除謀殺。不過有媒體在24日向南昌市警方求證消息,對方竟表示「該案還在偵查當中,沒有發布『初步認定排除謀殺』的訊息。」目前警方在24日凌晨已將女童屍體挖出帶回進行解剖,但一開始女童家人還阻擋警方將屍體帶走,甚至不願透露女童埋葬地點,經過警方勸說後才說出,讓整起案件的疑點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