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拆遷戶張森文溺斃 蔡英文:堅持正義告慰鄉親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大埔拆遷戶張藥房老闆張森文18日下午遺體被尋獲,確切死因仍未確定。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如下圖/記者洪欣慈攝)在聽聞消息後,透過臉書向大眾表達她的沉痛與不捨,並呼籲大家不能忘記家園被強拆的痛,要繼續堅持正義。

蔡英文說,在應該是月圓人團圓的中秋前夕,卻聽到苗栗大埔張藥局老闆張森文離世的消息,「令人感到萬分的沈痛和不捨」。希望張森文安息,也請才歷經了家園遭到強拆苦難的張家人務必節哀。

從朱家阿嬤到張森文,蔡英文也在文中提及,一張張離開的臉孔都在提醒大家不能忘記家園被強拆的痛,距離讓人民安居樂業還需要非常努力,雖然人死已不能復生,但仍呼籲大家必須堅持正義,「只有這份堅持才可以告慰受難的大埔鄉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