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版跑跑卡丁車!遊樂場員工開碰碰車回家 路人傻眼

▲上海竟有人把碰碰車開上馬路。(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街頭10日竟出現正在行駛的碰碰車,網友目擊後將照片上傳至網路迅速爆紅,被戲稱「跑跑卡丁車」現實版。此事發生地點在華青路、公園路,周邊的崧澤廣場裡的確有碰碰車的娛樂項目。

照片上紅、橙、藍、綠4輛顏色鮮豔的碰碰車,排著隊伍在車道上行駛,每輛車上都有「司機」,車尾黃燈閃爍,一路「招搖過市」十分醒目,路過的駕駛和路人紛紛傻眼;有網友表示,這種情況不只一次了。

陸媒報導,原來開碰碰車的正是附近遊樂場的員工,開著碰碰車上路是為了「免去運輸煩惱」,當地警方表示正查證是否屬實,並表示碰碰車是娛樂設施,只能在特定場地行駛,不允許到公路和城市道路上。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