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李遠哲:馬帶著很多仇恨臉色,希望他能溫馨一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過去溫和的馬總統去哪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月政爭!總統馬英九追殺立法院長王金平,刀刀見骨殺紅眼,讓外界看得怵目驚心。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11日感嘆地表示,馬總統最近做的事,讓很多人覺得有狠心之處,「不要每次看到他,都帶著『很多仇恨的臉色』。」

▲▼立法院長王金平捲入關說風暴,馬總統怒斥王「這是台灣民主法治發展最恥辱的一天」。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認為,馬總統臉上充滿仇恨。(圖/東森新聞)

李遠哲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最近發生的事讓他覺得很不安,人民對馬總統有很多期待,希望馬能夠比較溫馨一點處理社會上的事,按部就班來做,「只不過最近做的事,很多人覺得有狠心之處」。

李遠哲被媒體問到「馬總統的表現是否與過去不同?」他認為,希望馬總統帶著笑容,把人民帶到美好的未來,「而不是每次看到他就好像很多的仇恨臉色,這是會令人失望的。」

李遠哲說,馬總統最近表現實在讓人心寒,其實他對馬還有很大的期待,希望馬繼續努力,給年輕人有更好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