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猴一把撕下嬰兒睪丸吞掉 母親慟:早知別換尿布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是給了這群猴子東西吃,他們食髓知味才會越來越囂張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陽黔靈山公園猴子傷人事件日漸嚴重,一名母親在園內替8個月大的寶寶換尿布時,突然有隻猴子衝了過來,把嬰兒睪丸當作食物,當場撕落掉在地上。儘管有人試圖幫忙撿回睪丸,這些瘋狂的猴子卻完全控制不住,再把它奪去並吞了下去。

▼寶寶右側睪丸被抓掉,但無生命危險。(圖/取自YouTube)

這起男嬰睪丸遭到吞食事件發生在2011年7月,是因最近又有潑猴傷人事件才被回憶起來。當時孩子的母親聽到寶寶哭喊,擔心他已經尿濕褲子,放太久會著涼,因此趕緊找地方換尿布。豈料這時一隻猴子竄出來,猴爪一把抓住寶寶的下體就將睪丸拽了下來。

寶寶接受緊急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不過右側睪丸缺失,未來必會對生育能力造成影響。孩子的母親則不願想起事發當時情景,只是非常後悔當時換尿布的決定。

據了解,黔靈山公園養了數百隻野生獼猴,原想讓遊客與動物建立良好互動,但事與願違,遊客經常違反規定擅自餵食猴子,導致牠們越來越兇悍,甚至還主動搶取人類的用品,能吃的、不能吃的通通先塞進嘴巴再說。

▼相關事件新聞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