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離奇死 男「載屍遊雙東」300公里丟棄

▲女友死亡,李姓男子開300多公里棄屍。

東森新聞記者李葆仁、湯暉恆/高雄報導

台東海邊前兩天發現一具女屍,由於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偵辦陷入膠著。一名李姓男子2日主動投案,表示2人到汽車旅館喝了一瓶半的威士忌,醒來時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她幫死者穿好衣服,一路從高雄先開到墾丁,再到台東棄屍;警方對其說詞持保留態度。

8月26日,李姓男子帶著林姓女子從住處離開,2人到高雄左營一間卡拉OK 幫林女慶生喝酒,喝了一瓶半的威士忌,隨後到汽車旅館過夜。隔天李男起床後發現,林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李男把死者帶回家,還在家裡過了一夜,隔天早上才開車載著林女的遺體一路南下,把她的證件沿路丟掉,先到墾丁看了一下風景,接著一路開到台東太麻里海邊,一共花了10多個小時、開了300多公里才完成棄屍計畫。

高市左營分局偵查隊長李明達表示,「他的說法是想帶她去走走,因為比較喜歡這個女孩子吧……初驗的時後沒有發現外傷,至於死亡原因要等到解剖才知道。」

本來以為天衣無縫的棄屍計畫,結果一場大雨把屍體沖到海灘上,當時警方還以無名屍處理;李男知道紙包不住火,2日向警方投案,才確定死者身份。檢方今天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名逮捕李男,懷疑他涉嫌殺人且有逃亡之虞,向台東地院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