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美女醫官PO照挺國軍:在不同時空做該做的事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在臉書發起挺國軍活動的網友彭少康,周日(8月31日)在臉書承諾,93軍人節當天在總統府前完成1000個開合跳,向國軍與網友表達敬意與謝意。另外,1日有位海軍美女醫官PO照力挺,讓網友眼睛一亮。

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案讓國軍蒙塵,空特義務役退伍的彭少康在臉書發起「9月3日-著軍裝、穿迷彩、為國軍加油」行動,鼓勵網友上傳穿軍服、迷彩裝照片,為國軍加油。這項活動自8月初至今已累積數萬名網友支持,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也以個人名義表態支持。其他包括前國防部長李天羽、前陸軍副司令吳斯懷、前航特部指揮官王國強等多位將領也參與活動。

活動發起人之一的彭少康承諾,如果有5萬人參與活動,他將在9月3日軍人節當天在總統府前完成1000個開合跳。他昨天在臉書上表示,推估參與這項活動的人數應該會突破當初設定目標,因此他將履行承諾,明天下午5點在總統府前完成開合跳。

另外,這項活動有不少女性官士兵響應,她們PO出的照片往往成為焦點。今天有一名臉書名稱「Yi-yun Chang」的網友貼出她的海軍照,一雙大眼睛加上甜美笑容,立刻引起網友注意。

「哇~海軍中尉醫官耶~前海軍醫務中士向您問好」、「陸軍都沒有這麼漂亮的學妹」、「哇!這張應該至頂吧」、「每天上醫護室報到」、「好像主播穿軍服拍照喔」;對於網友的稱讚,女主角則回應,「謝謝大家。在不同時空負起責任及做該做的事,一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