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蠻牛、法拉利送嬤最後一程 價值7.5億民眾搶拍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葉弘傑/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望族賴曹春老夫人出殯,因為喜歡熱鬧,家人特別在告別式時,號召有開名車的好友一起來送老人家最後一程,總共聚集超過100輛的超跑名車,總價值超過7億5000萬元,包括有紅鬃烈馬法拉利、奧迪R8、F-1麥拉侖限量跑車,看起來像是一場名車展覽會,也讓路過的民眾大開眼界。

輕踩油門引擎聲轟轟作響,台中市區出現了這110輛名車、跑車,一字排開氣勢相當驚人,包括藍寶堅尼蠻牛超跑、法拉利599GTB、電影《鋼鐵人》御用座駕奧迪R8、勞斯萊斯、賓利等,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其中光是超跑有28台,剩下80多全是雙B名車,這長長一排送葬車隊,總價值有7億5000萬元,為的只為了圓73歲賴老太太的一個夢。親友表示,「我們跟賴媽媽也都認識,所以也很感念他,所以來送她一程。」

賴奶奶愛車也懂車,在生前沒機會坐到的跑車,現在全聚集在這裡,為了莊重只選黑色和白色的車。車主講到性能,眼睛都亮了起來,「這一台馬力610,價值大概2000萬元。」

上百輛名車浩浩蕩蕩繞行半個台中市,一直護送老奶奶到火化場,沿途大家爭相拍照,老夫人的另類告別式,也成了難得的名車聚集大會,格外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