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南下莒光號疾駛撞死一男 全身無完好身分難辨

▲台鐵莒光號在嘉義水上鴿溪寮段撞死一名男子。(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6日晚間8時29分台鐵位於水上鄉鴿溪寮段,一名年約40至50歲男子,遭莒光號列車撞死,嘉義縣消防局表示,水上消防分隊派救護車前往現場,但該男子已氣絕身亡,全身支離破碎,南北列車因此延誤1個多小時,至於男子身分以及是否輕生或意外,還在調查中。

警方表示撞到人的列車是8時21分由嘉義站發車南下的莒光號,目擊者說,列車抵達案發現場前,該男子就走在鐵軌上,列車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以男子的行為推測有可能是自殺,但詳細案情仍待釐清。台鐵嘉義站則表示因清理現場,南北列車直到晚間9時40分左右才恢復正常通車。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