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雪山林道災害復建工程 遊客車輛禁入

記者黃玉山/台中報導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所轄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聯外道路因連續受颱風影響,造成指標十七公里等處路基流失無法通行;林管處正進行災後搶修工程,24日起在林道十五公里大棟派出所前實施交通管制,一般遊客車輛禁止進入。 

東勢林區管理處指出,目前正積極進行大雪山林道各項災害復建工程,顧及民眾人車通行安全,二十四日起,林道十五公里處(大棟派出所前)實施交通管制;除大雪山當地居民憑身分證進入及領有管制出入證執行公務車輛外,一般遊客車輛禁止進入。  

林區管理處表示,熱門的鳶嘴山、稍來山、小雪山國家步道、橫嶺山步道及屋我尾山步道,登山口均位於大雪山林道十五公里以上,為維護登山民眾的人車安全,自24日起同時進行封閉,請民眾配合暫勿安排該路線的登山活動。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也因林道施工延長休園,並在聯外道路入口處五、十、十三、十五公里處,設有禁止車輛進入的告示牌;東勢林區管理處呼籲民眾遵守管制告示,勿擅自進入,避免發生危險。(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