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命大!險犁田被卡車撞 兩度閃過死神召喚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一名女騎士差點「洗溝」犁田,隨後龍頭猛力一轉,沒想到竟直接衝到對向車道,險些被迎面而來的大卡車撞飛,幸好她反應靈敏,兩度閃過死神的召喚,而拍下整段過程的轎車乘客則是一路尖叫,替女騎士捏把冷汗。

▼女騎士差點洗溝!(圖/擷取自Youtube)

名為「不可思議的機車」影片被網友熱傳,女騎士過彎後差點跌進水溝,調整龍頭後,下一秒她居然騎到對向的大卡車前,目擊的後方轎車乘客不斷驚聲尖叫,原以為要發生車禍了,沒想到這時女騎士帥氣的右彎閃過死神召喚,留下嚇呆的轎車和大卡車駕駛。

▼下一秒又差點被大卡車迎面撞上!(圖/擷取自Youtube)

這段行車紀錄器疑似沒調整時間,因此畫面上顯示2010年;上傳影片者說明,自己在2013年6月18日行經南投市大庄路時,撞見這個驚險的一瞬間。22日《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也在臉書上舉辦一項「你覺得馬路上最危險的是?」投票活動,多數網友認為被鄉民稱作「馬路三寶」的老人、女人、小孩都很危險,呼籲所有駕駛上路時一定要留心,免得害人又害己。

▼女騎士不可思議地閃過摔車、撞車意外。(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