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故障錯失退票權利! 高鐵:可依維修單通融退換票

▲因手機故障導致無法取票,高鐵表示可以依維修單通融換票。(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故障害人錯失了退票權利!根據高鐵規定退票的最晚期限,必須在乘車半小時之前完成換票程序。但台中有一位民眾,在網路訂了7/19號的早鳥票,卻因為手機故障,遺失了通知序號的簡訊,直到7/20號才想起來,想要退票遭拒絕。

遺失通知序號簡訊的林小姐,拿著剛修好的舊款手機相當懊惱,因為故障維修後,手機裡簡訊幾乎都被清空,導致她在網路訂的高鐵票序號一併遺失。林小姐表示,她手機7月18日時故障,看不到7月19日提醒取票的簡訊,加上當天她也忘了取票,直到20號才想起來有車票未領,想退已經來不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高鐵公關紀美如表示,因為車票事後退的話,位置會沒辦法賣出,所以已經發車後的車票就不能辦理退票。高鐵相關單位也指出,民眾如果不小心遺失手機簡訊,可以在搭車前,打電話向客服查詢退票,在這樣的情況下可依手機維修單通融退換票。但民眾因為疏忽忘記,晚了一天才告知,高鐵也愛莫能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