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宣布《超級快打旋風4》街機典藏版搖桿月底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帥!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Razer(雷蛇)今天(8/20)宣布與Capcom(卡普空)合握推出 Xbox 360 專用 Razer 悍猛狂獅(Razer Atrox)《超級快打旋風 4》街機典藏版搖桿,預計八月下旬於日本、台灣、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上市,台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590 元。

Razer Atrox 《超級快打旋風 4》街機典藏版面板上飾以遊戲中最知名的角色們,並擁有 Sanwa(三和) 零件、10 顆高靈敏按鈕,以及精確的八向搖桿,讓玩家可以輕鬆打出超高連擊,並且在經歷長時間的激戰後仍能保持顛峰效能與可靠性。為了方便客製化,Razer Atrox 具備可一鍵開啟的內部空間,玩家可針對不同使用習慣來進行模組化的修改。

在上市情報上,Xbox 360 專用 Razer Atrox 《超級快打旋風 4》街機典藏版搖桿,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590 元,預計於 8 月下旬,在日本、台灣、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上市,更多詳細內容與產品特色,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