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藉彩色路跑求婚 和女友「七彩擁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在18日上午舉辦彩色路跑活動「Color Me Rad 」,這不但是台灣的第一次,更是亞洲的第一次。短短5公里路程,參賽者沿路被潑灑彩色粉末,每個人全身上下都是五彩繽紛,氣氛非常HIGH,有參賽者還趁機向女友求婚。

全台第1場彩色路跑「瘋彩五千」(Color Me Rad 5K),上午在大佳河濱公園開跑,包括2013年金曲獎最佳新人葛仲珊(MISS KO)等人在內,共有超過萬人參與這場超大型彩色派對。將活動帶進台灣的發起人柴爾斯(Ross Chiles)說,小時候在美國猶他長大,看到當地的印度人常在節慶時為了表示祝福,會互相噴灑彩色粉末,於是美國當地就開始有人把噴灑彩色粉末和路跑結合,辦起彩色路跑;他參加後覺得實在非常有趣,所以決定把這項活動帶進亞洲,並介紹給台灣的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2、 1,開始!」主持人鳴槍後,好幾千人同時起跑,彩色的粉末同時撒在天空,大家情緒都很高昂;參賽者邊跑,路旁工作人員邊盡責地用彩色粉末伺候大家,被砸到者不但沒有不高興,甚至有人被砸到後開心地躺在地上滾來滾去。

除了很多人身上滿佈色彩外,還有參賽者變身成斑馬、獅子、變形金剛等特殊造型,整場活動就像一場大型Party,在熱鬧氣氛下,還有男生趁亂向女友下跪求婚,讓對方好感動,雙方在眾目睽睽之下熱情擁吻,羨煞旁人。這場路跑沒有名次之分,所以大家都開開心心地邊跑邊玩,假日的早晨,變得健康、熱情又熱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