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笑氣雙腿萎縮成「螃蟹腳」 特製神燈吸毒招警來抓

▲毒品吸食器似神燈,女毒犯稱PUB常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警方逮捕毒品犯,嫌犯因為長期吸食毒品加上吸笑氣,導致雙腳神經受損,大腿萎縮,加上走路會痛,因此雙腳必須開開的,被同夥笑稱為「螃蟹腳」,但就算換來身體病痛,這些嫌犯還是照樣吸毒,在嘉義還有嫌犯被查獲毒品吸食器,還辯稱這在PUB都看得到。

轟趴進行到一半,員警突然上門,3名男女嫌犯被嚇得措手不及,不管被搜出什麼東西,全都推得一乾二淨,直說「不知道」,「不是我的」。一個外觀就像神燈的毒品吸食器也被警方查獲,吸毒者將K他命燒成煙經水過濾消惡臭味,但屋內女子卻試圖掩人耳目,還說在PUB這很常見。

嘉義警方接獲檢舉說這戶人家聚集10多人開毒品轟趴,上門臨檢果然發現這一包包像咖啡粉的包裝,其實裡面都是毒品,當場逮捕嫌犯,他們因為長期吸食毒品影響腎功能,造成膀胱萎縮,平均每3分鐘就要上一次廁所。

同一天,高雄也有詐騙集團車手頭江姓男子(24歲,綽號螃蟹)及同夥落網,更嚴重的是,江嫌還因為吸笑氣,導致雙腳神經受損,大腿嚴重萎縮,嫌犯的腳和正常人比起來,整整瘦了一半,加上走路會痛,只好雙腳開開,一跛一跛慢慢走,被稱作螃蟹腳。這些嫌犯因為一時吸毒享樂,換來身體病痛,現在又被抓進警局,真的得不償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