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銘:服貿充分體現了大陸對台灣同胞的手足之情

本報訊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如下圖,新華社港台部提供)13日會見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及其率領的兩岸媒體高層參訪團時表示,兩岸服貿協議是一項互利雙贏、能夠讓台灣優質的服務業與大陸廣闊的市場緊密結合,促進兩岸經濟共同繁榮、共同發展的好協議。在商簽過程中,大陸始終堅持對台惠民政策,不僅讓台灣有實力的行業受惠,也為台灣的中小企業提供了更多選擇,充分體現了對台灣同胞的手足之情。希望協議能夠儘快生效,讓台灣民眾得到實實在在的好處。


此前,陳德銘在與兩岸領袖生座談時也談及,兩岸服務貿易協定的協商和簽訂過程均有兩岸專業人士、行業代表充分參與,大陸方面市場開放水準高、開放範圍廣,體現了對台灣同胞的善意和誠意。與此同時,台灣方面的開放範圍不包括自然人移動即勞動力輸入。因此島內部分民眾對協定衝擊服務業市場的擔憂,是完全沒有必要的。(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